AllSummer-C、ity

Start A Revolution.
新浪微博:ChampionYoung.
微信公众号:来自正常审美(zcshenmei-look)
  1. 人生还是有些差劲
    每次一到别人秀恩爱的节日里我就得难过一阵子
    这辈子感情路都很坎坷
    我这个人绝对是有问题的
    我要是个什么都不在乎觉得所有人都是屎的人该多好
    我都没怎么秀过恩爱 在一起已经快要整整一年了
    没什么事情可以让我说出来让别人很羡慕我的
    只有单身的人会因为我有个男朋友而羡慕我吧呵呵
    本命年是个很糟糕的年
    去年过年所有亲戚在一起吵着闹着玩着笑着
    今年过年就我们几个人在这看电视
    我带着这种不知道是什么的心情
    我觉得我一定都是老了一岁了

    一直相信世界上除了爸妈一定有个人很爱很爱我
    舍不得让我受一丁点委屈
    可是很难有缘分就真的遇到他
    我一直都是将就着 什么都将就着
    我的这辈子真的很悲凉
    我自己都觉得
    我太容易去在乎一个人了

    有时候难过的心是无论如何也没法缓解
    每次的心情从生气到难过伤心再到失望
   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啊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