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Summer-C、ity

Start A Revolution.
新浪微博:ChampionYoung.
微信公众号:来自正常审美(zcshenmei-look)
  1. 不知道是我对自己的长相自卑还是他对自己的长相自卑
    每次我有事发视频他都直接切换成语音才接
    我每次都是需要看什么东西才视频他
    这次着急查POS机的账 他又不会
    本想视频指导的
    结果给我切成语音
    还声音很小地说“有人呢 等会儿”
    直接怒了
    我特么跟你视频是丢你人了还是咋了给我关掉
    我特么爱看你啊给你发视频 傻逼!
    我到底交了个什么男朋友
    到底是觉得我的长相难以入目还是觉得自己的长相不敢见人
    就算不敢见人你特么见的是我啊傻逼
    真是哔了狗了
    本来一天天心累得跟啥一样还得生这种气
    Fuuuuck!

     

    日常吐槽

     

    评论